白阁便捷旅馆 – 新加坡好评精品旅馆

入住日期 : nn - mm - yyyy
入住天数 : nn
Blanc-Inn 便宜好旅馆,新加坡只有一个使用单人/双人床。旅舍不提供双层床或胶囊床。睡得很舒服。
住宿地点,新加坡,便宜,近捷运,交通便利:我们的旅馆位于一楼,无需携带沉重的行李步行至2楼或3楼
经济型旅馆-新加坡-私人房间-视频,新加坡最漂亮的旅馆,拥有独特的阁楼式住宿

新加坡白閣便捷旅馆 坐落在新加坡的市中心,临近 Lavendeer / Bendemeer / Farrer Park 三个地铁站,于2013年4月开业。

从新加坡樟宜机场直接乘坐地铁列车到 Bendemeer 或 Lavender 地铁站只需 25分钟。再从 Bendemeer 或 Lavender 地铁站,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新加坡白閣便捷旅馆。

新加坡白閣便捷旅馆 地处在历史文化区里,从原先旧店屋改转换成一个温暖,迷人和布置高雅的的旅馆。 Blanc Inn 在法语中的意思是白色旅馆,我们要体现旅馆白哲,装璜线条设计简洁,是一个独特阁楼风味的精品旅馆。……

Peggy, 父女二人合作档

我们的私人房间,共用厕所 – 旅馆直销价(新币 $)

 
单人间, 供 1 人
查询
双人床间, (精美房), 供 2 人
查询
单人床/双人床 ,供 3 人
查询
家庭式 单人床/双人床 ,供 3-4 人
查询

[  注:以上价格为向本店直接预订的价格,价格相比 Airbnb/Booking.com/Expedia/Agoda/等等 低 15%,实为中介费回扣。周末价增 10% 。 ]

最好的精品旅馆-新加坡-白閣便捷旅馆-P1,结实的床和枕头,用干净的白色床单和被子装饰,高价比的价格。

"取消政策 - 14 天免费** ..."

新加坡Q2便宜的好旅馆,专业的服务:高度敬业的员工友好的接待服务。干净,舒适的床单保证。

"位处市中心,靠近 3 个地铁站..."

新加坡F3便宜-最好的旅馆-交通便利:旅馆位于1楼,无需携带沉重的行李即可步行至2楼或3楼。

"宾客服务 - 高度尊诚态度..."

经济型旅馆-新加坡-近捷运-F4, 价格: 价格诱人, 旅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替代任何酒店, 包括快速, 良好的互联网连接.

"设施干净、舒适的床单 ... "

住宿地点,新加坡,便宜,近捷运,交通便利:我们的旅馆位于一楼,无需携带沉重的行李步行至2楼或3楼

白阁便捷旅馆 - 地址

BLANC INN
151 Tyrwhitt Road,
Singapore 207564.

Tel:(65) 6707 2368

行动方便:旅馆位于街道一楼,无需高楼携带沉重行李至二或三楼。

坐落在新加坡市中心,从新加坡樟宜机场直达地铁,Lavender/Bendemeer/Farrer Park 三个地铁站,步行即可到达 。

白阁便捷旅馆 - 周边地图

● 导向视频: 从 lavender 地铁站步行到白阁便捷旅馆

● 新加坡官方捷运地图: 点击这里

接纳儿童政策:

● 由于共享设施,不招待12岁以下的儿童
● 12 岁以上儿童支付全额费用

旅馆设施
● 共用厕所/休息室/接待处/茶水间
● 景点门票折扣价
● 全间旅馆禁烟
● 高速 WiFi
● 冷/热水淋浴、免费沐浴露和洗发水
● 24 小时免费热水、咖啡和茶
● 24 小时闭路电视保安
● 书籍和指南书收藏
● 当天免费行李寄存
● 退房后,5 新元/件/天的行李寄存仓储费

客房设施
● 空调和风扇
● 清洁枕头和床单
● 免费使用清洁 一人一条 毛巾
● 额外清洁毛巾$2/条
● 个人阅读灯
● 可上锁的橱柜
● 个人保险箱
● 个人电源插座
● 镜子
● 衣钩、衣架

注意事项:……
● 旅馆客人会个别收到如何自助入住说明书。
● 入住时间:下午2:00,
● 若提早入住(上午9:00后),可视空房情况,而免费量定。
● 退房时间:11:00am
● 我们的前台开放时间为上午 9.30 至下午 5.00。
● 我们鼓励客人携带自己的小挂锁。
● 旅馆空调 每天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 将关闭

新加坡最佳精品旅馆阁楼私人客房,楼梯套房,被 Booking.com 评为新加坡最好的青年旅舍之一。
预订价格最优惠的便捷旅馆,休息室1,现代简约的生活,专为想要大惊小怪和便利生活的挑剔旅行者而设计。
预订最优惠的便捷旅馆,价格保证,休息室2,位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郊区,交通便利,位于市中心。

Powered by iHub Web Service,2013